人事处wf
 
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设置  公开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调配  工资福利  研修培训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市2022年面向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2022-08-11 09:25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

为服务广大教师完成教师资格认定,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面向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组织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

我校在编在岗教师,尤其是需要认定教师资格的青年教师。(如在此之前参加过普通话水平测试且成绩尚未发布的,不能参加此次报名),专场测试成绩公布周期优于常规测试成绩发布周期。

二、报名方式

采取邮箱报名形式。报名人员将个人信息及需提交的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psc58525996@vip.163.com 邮箱(字母大小写均可),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手机+天津高校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附件题目格式为“姓名+手机+相应附件材料名称”

注意:请勿重复提交报名信息,邮箱设置自动回复功能可验 证发送是否成功。考生如报名资料不合格,工作人员会在 48小时内回复告知不合格原因,并按照要求重新提交报名信息。

三、报名要求

本次测试为天津市2022年面向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测试。

1.Excel 报名表格(附件 1,表格内容不得空项,真实准确填写);附件名称:“姓名+手机+报名表”。

2.制证照片。

上传本人近 6 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照片要求:背景白色;照片清晰,分辨率为 390*567;JPG 格式;大小不超过 1M;身份证号码命名)。请勿对照片进行任何修饰,禁止使用艺术照片、生活照片。该照片为制印证书所用照片,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示例如下:


3.防疫信息采集

按照现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要求,结合普通话水平测试“人机对话”模式,须对考生考试前3日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凡有意参加考试的教师务必参加流调,未参与流调的不接受考试。

流调信息填写地址为https://www.wjx.cn/vm/mzzVZ5N.aspx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参与调查)

四、报名时间

2022 年 8 月 18 日 8:30~2022 年 8 月 19 日 17:00(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五、审核结果及公布方式

8 月 24 日,审核通过者名单将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普通话测试站”微信公众号公布,同时公布审核通过的考生具体到场参加测试的日期、时间及防疫要求。

(请考生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信息)

六、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拟定 2022 年 8 月 27 日~8 月 28 日(考生根据公布的具体到场时间等候,公布的日期、时间不可调整)

测试地点: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河东校区)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 82 号(地铁 5 号线、9 号线直沽站 D 出口即到)

七、准考证领取及测试

考生根据通知中的到场时间,凭本人身份证到考点领取准考证,并现场交纳测试费后进场测试。测试费:50 元(现金或支付宝方式缴纳)。

八、防疫要求

请计划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天津市 2022 年面向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 2),下载《流行病学调查表》(附件 2-1)及《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 2-2)。建议考生考前 7 日内不离津,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为“人机对话”模式测试,请考生自备一次性乳胶手套。

九、联系电话

022-58525996,工作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0~4:30。

十、特别说明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为“人机对话”考试模式,请考生严格按照现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身体健康监测。如遇临时性或突发性等不可抗力因素事件发生,考试日期、疫情防控要求等会随之调整,敬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并积极配合,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人事处

2022 年 8 月11日


_附件1天津市2022年面向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

_附件2天津市2022年面向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人事处内容维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