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wf
 
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设置  公开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调配  工资福利  研修培训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技术工人参加2021年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的通知
2021-03-17 10:07     (点击: )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技术工人参加2021年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方式

2021年知识更新培训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采用网上学习方式,学员登录“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培训网 ”(http://tianjinjg.chinahrt.com)。

二、 学时要求和培训内容

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应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学时要求参加知识更新培训,其中公共科目12学时,必修课课程为《科学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3学时,选修课课程9学时需自行在2021年知识更新公共科目课程目录中选择(详见附件1),加入已选课程后缴费学习。

专业科目78学时,由学员在2021年知识更新专业科目课程目录自行选择学习(详见附件2)。

2021年知识更新学习时间12月28日结束。培训学时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以及岗位聘用、等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三、 学时登记

学员完成学习后,经考核合格后在线打印培训证书,并将培训证书于2020年12月28日前交到校人事处,由学校统一到市教委人事处进行盖章登记认定 。

四、 补学事项

未完成2014年-2020年知识更新课程学习的工勤人员,2021年全年仍可在“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培训网”进行补学。

五、 培训费用和发票办理

培训费用先由个人垫付,培训考核后凭发票由学校负责报销。

发票办理时间:网上缴费之后即可开具发票,2021年办理发票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注:开票抬头为“天津外国语大学”)。

发票办理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马路11-13号创新大厦A座3楼。

技术服务热线:400-6520-666

政策服务热线:28013596、28013597

人事处联系人及电话:冯老师 23282839

附件1:《2021年知识更新公共科目课程目录》

附件2:《2021年知识更新专业科目课程目录》

人事处

2021年3月17日


附件1:2021年知识更新公共科目课程目录

附件2:《2021年知识更新专业科目课程目录》


上一条:关于聘任焦旭等5位同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统计上报2021年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信息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人事处内容维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