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wf
 
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设置  公开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调配  工资福利  研修培训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我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2-07-09 15:13 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7月8日上午,我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殷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出席,部分荣休教师、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胡志刚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为荣休教师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回顾了在天外度过的美好岁月。陈法春宣读了一年来退休教师名单,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荣休教师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与会荣休教师介绍了学校近一年多来取得的工作成绩。

殷奇、陈法春为荣休教师逐一颁发荣休证书并敬献鲜花,表达学校对荣休教师的由衷感谢。荣休教师代表刘畅回顾了自己扎根天外数十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生活的怀念和感恩之情,分享了退休之后的人生感悟,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坚信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荣休教师代表张晓希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长期培养的感激之情,回顾了在学校跨越式发展关键阶段作出的不懈努力,她表示难忘的工作经历深深烙印在记忆中,自己将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国晶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向荣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会继承发扬前辈们的优良工作作风,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而不懈努力。

殷奇在讲话中指出,荣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殷殷嘱托,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退休生活是崭新的人生阶段,请荣休教师们安心过好退休生活,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的喜悦。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教师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建设好教师队伍,才能建设好学校的未来。“一朝天外人,永远天外人”,各单位、各部门要关心、支持、爱护退休教职工,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让老同志们永远感党恩、跟党走,永远关心高水平外国语大学的建设发展。

(文/通讯员 陈征 摄影/记者 窦文彤 杜树标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涛)

上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举行2022年庆祝教师节表彰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聆听天津市2022年“津门师德巡讲”系列活动(第一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人事处内容维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