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外国语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的通知(第五批公开招聘计划岗位)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位(博士研究生岗位)22个。严格按照《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的有关规定进行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报名时间、方式、资格审核等事项的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招聘计划发布时间:201794日至2017912

2、报名时间:201791310:00开始(报名时间不少于5天,学校将根据各岗位报名人数情况,分批次停止岗位报名申请,每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以天津外国语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系统通知为准。)
3
、报名方式:登录“天津外国语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注册报名,网址:
http://211.68.208.54:8080/zhaopin/
4
、资格审核:报名后学校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回复审核意见,应聘人员可以随时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5、考核:对于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学校将通过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通知考核及现场资格复审等事宜,并按照《天津外国语大学2017年第五批公开招聘方案》的相关要求进行公开招聘工作。

特别提示:

1、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全面、准确,凡弄虚造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2、教学、科研岗位主要测试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等。

3、应届毕业生指的是: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2015年、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能够经教育或者人事部门办理就业派遣手续。能否办理就业派遣手续(即录用后能否开具派往录用单位的“报到证”),考生必须在报名前自行确认。

4、中共预备党员可以报考要求中共党员条件的职位。

5、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指的是: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或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425分以上成绩单。

6、关于年龄的界定:考生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2017913日。例如:“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6913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1913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7、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我处联系。

联系电话:022-2328.4236

联系人: 孙老师 田老师

天津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20179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