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wf
 
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设置  公开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调配  工资福利  研修培训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8-23 14:07     (点击: )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我校职称工作安排,为顺利完成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现将预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为2021年所有专业技术系列申报职称的在职在编人员,2021年12月31日之前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专业技术人员(含经市主管部门批准并办理延退手续者)不属于聘任范围。

2.申报人提交《天津外国语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报名表》、“代表业绩”佐证材料复印件至所在单位,所在单位审核申报材料,并由负责人签字、盖章。

3.佐证材料要求:

(1) 科研系统中导出本人科研业绩汇总表(防伪版),部门审核,加盖公章。

(2)如本人成果未录入科研系统,需提供成果复印件。论文提供期刊封面封底、目录、文章首页复印件;著作提供封面封底、目录、前三页及本人完成部分说明复印件;项目请提供结项书复印件;获奖证书请提供证书复印件。

4.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报名工作,漏报或逾期报名者,将不能参加2021年职称聘任工作。

5.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将《报名表》、《汇总表》和“代表业绩”佐证材料复印件等材料(含电子版)汇总后,于9月3日前统一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赵春喜   15922245626

       冯火魁  23282839   13820317295

 

    附件1: 天津外国语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报名表

附件2: 2021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21年8月23日

 

附件【附件2:2021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天津外国语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我校举办2021年新教工入职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代表作”鉴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人事处内容维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