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wf
 
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设置  公开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调配  工资福利  研修培训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职称评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11-04 11:03     (点击: )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2021489号)要求,现启动我校2021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职称评聘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 

人员范围为我校高校教师、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以外的其他专业技术系列人员(图书、工程、实验、会计、卫生、翻译等),2021年12月31日前达到退休年龄人员不属于申报范围。 

二、岗位设置

 根据学校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及人员情况,经报天津市教委职称办公室审批,我校2021年辅系列职称岗位设置如下:

级别

正高

副高

中级

设岗职数

1

1

2

 

 

 

、工作安排

1.请申报人登录本系列相应评委会网站(具体见附件1),查阅本系列的评审方案,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2.申报人材料清单如下: 

1)《天津市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1份); 

2)《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情况表》A3打印,一式3份,加盖部门及业绩审核部门公章); 

3)论文、著作原件及项目立项、结项书复印件(加盖部门公章); 

4)科研系统打印成果防伪版;从个人科研管理系统“我的资料”中找到“科研详情”,打开后点击打印按钮,不要点击导出按钮,直接打印的科研详情带科研处水印。请使用360浏览器在兼容模式下依照提示安装插件后进行打印。 

5)本人述职报告(1000字左右)。 

3.请各单位于11月9日前完成推荐工作,并于11月9日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202室,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4.学校汇总材料后将适时召开评聘推荐会,根据岗位职数情况确定推荐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天津市相关评委会。

联系人:张洪巧  赵春喜

联系电话:23283387  23282839   

 

附件:1.天津市部门职称评审委员会设置表

      2. 申报人员诚信承诺书

3.天津市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

4.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情况表

5.基层推荐组工作材料

                                   人事处

       2021114

 

附件【附件(1).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评聘推荐会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人事处内容维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