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wf
 
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设置  公开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调配  工资福利  研修培训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代表性成果鉴定专家”人选工作的通知
2022-07-01 10:31     (点击: )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要求,健全完善高校教师“代表性成果”评价机制,根据市教委工作通知,现面向我校征集“代表性成果鉴定专家”人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范围

    1.我校在职在编人员,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良好的师德师风素养,职称评审或项目鉴定经验丰富、专业水平高、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专家优先考虑。

    2.与各单位、各部门联系密切的外省市知名高校专家、本市和外省市知名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条件并在征得对方同意的基础上,也可推荐。

    二、推荐名额

    本次推荐不限制推荐名额,各学科均可推荐。

    三、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上述要求组织好推荐工作,填写代表性成果鉴定专家库成员推荐表(附件1)、代表性成果鉴定专家库推荐入库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2),加盖各单位、各部门公章,于7月6日17:00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反馈至人事处202室,学校审核后统一报送市教委。

    联系人:张老师、赵老师     电话:23282389

 

    附件1:代表性成果鉴定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附件2:代表性成果鉴定专家库推荐入库专家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7月1日

附件【附件1:代表性成果鉴定专家库成员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代表性成果鉴定专家库推荐入库专家信息汇总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课程思政金课”建设的超越与回归------从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谈起》主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人事处内容维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